叶小九

入坑太晚 四处找粮吃 偶尔产点不一定谁的粮

第二章 合训

(逆cp 详细预警可以去看第一章开头或者主页置顶  1000+)

  上传了八九遍  果然放不出来  我改了改也不行  放彩蛋里也不行  去微博看吧  

  🧣名字是:心里游进一条鱼  

  我枯了  我微博里镜像翻转了发图也不行  试试头条文章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如果被屏了可以跟我说  我再想别的办法  最好在lofter说  因为微博我不常看  但今天我会看的  实在不行我就私发给你

  如果不想麻烦就直接跳吧  等我过两天更第三章  但是我很惆怅  我后面的内容肯定也有不能发的  咋办🤧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