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九

入坑太晚 四处找粮吃 偶尔产点不一定谁的粮

一些看文前的提前告知

       首先说明  我口味独特  有的cp我正逆都爱吃  至于逆不逆  逆谁  全看我喜好  你看不惯就别看  不必来指责我  尊重一下彼此的癖好不难  逆了cp的文我不会打原著tag  脾气还挺好的  但如果你找事我也不会客气

  其次  大家可以随意称呼我  我文笔一般般般般  几乎大白话  废话还多  甚至OOC有点严重  但我完全为了自己爽才写的  这本来就是个自己创作的小平台不是吗  选择发上来也不过是觉得万一有人跟我的喜好一样呢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真的很喜欢那些小说  所以想让他们当主角继续写点小故事

  然后  我xp比较BT  一般会喜欢虐其中一个的身  至于虐谁也看我的喜好  甚至会涉及生子  因为我太想让两个相爱的人有一个家了  相爱的两个人生活里有个小的出现  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最后  我写文前会尽量记得预警一下  但如果没预警  你看到了自己不喜欢的内容  就直接退了拉黑我  千万别跟我扯皮  我愿意和每一个美好的女孩子交朋友  但如果你和我三观不合  就别硬和我有交集啦  谢谢

  最最后  🧣名:心里游进一条鱼  afd同

评论(2)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